課程資訊

國中菁英英文&實力英文班

無論孩子就讀雙語、ESL、私立、公立或是短期的英文學習,入德禮針對國小畢業的孩子,規劃不同程度的國中英文班級,國中菁英英文班以及實力英文班。除了針對國中學校課業與超前學校進度進行教學之外,課程中也會持續精進英文程度,讓孩子熟悉國中的考試題型,熟練翻譯句型與文法。課堂上包含由外師授課的新聞時事閱讀與英語賞析會話,提升孩子的聽說能力。每週固定的單字及文法小考能及時反映孩子每次的學習狀況,同時強化英文實力與奠定字彙量。入德禮專業分析孩子的學習進度,給予孩子最適合及最有幫助性的課程,輕鬆應付未來高中課程與未來英文應用趨勢。

高中菁英英文班

系統化進階式學習英語,教材內容超前高中內容,長年累月蒐集、整理各高中段考題,巨量考前題庫練習、考後個別落點分析,完全的實力加強,順利應付學測、指考。對於為在不遠的將來需要岀國留學或需要報考英文證照的孩子,可以完整的銜接『全民英檢』、『多益』、『托福』、『雅思』等檢定課程。

學測英文衝刺班

面對高三的學生們學測即將來臨,你們開始衝刺了嗎? 入德禮為準考生們量身打造英文學測衝刺班,由班主任親自授課,傳授學測獲取高分秘笈,面對學測不怯場。

週週作文練習,提供作文批改解析,教你掌握寫作技巧及考試時間,寫出高分作文!學測倒數衝次,關鍵解題技巧+精選模擬試題+學測必考字彙,入德禮通通交給你‼️

國高中資優數學家教

入德禮嚴格任聘資深數學講師,持有嚴謹專業的教學態度,提供國小、私中、國中資優數學、高中數學。專業系統性的自編教材,搭配師資群口訣式的公式記憶,幽默的上課方式,激發創意邏輯思考,絕對讓學生輕鬆獲得數理的解題能力,分數自然手到擒來。